Phantom

已退坑
此号仅用作纪念
偶尔诈尸一下也是可以的

都是橘子的锅!

*小甜饼请放心查收


*地府向设定


*求评论求推荐求收藏




【曹郭荀】


今天难得三个人聚一下,看着郭嘉跟曹操聊的开心,荀彧默默拿起桌上的一个橘子,剥皮,放一瓣嘴里。


然后默默递给郭嘉。


“文若若你真好!www……”


郭嘉感动不已,拿起一瓣扔嘴里,片刻后,把整个橘子塞到曹操手里。


“主公!快吃啊!”


曹操尚在怔愣之中,荀彧悠悠来了一句:“奉孝一片心意,主公就收下吧。”


曹操内心感动唏嘘不已,把整个橘子塞进嘴里正要说些什么,猛然一阵酸涩的滋味直冲舌尖上的每一个味蕾,蔓延到整个口腔。


曹操表示自己的牙都快酸掉了。


然而当他泪汪汪看向郭荀二人时,发现两个人一如既往微笑看着他。


曹操表情狰狞地从嘴里挤出几个字:“好……好吃……”




【宛城组(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宛城组,但是这样叫好像真的没问题……)】


曹昂有些无奈。


自己爹被坑了转过来坑儿子了。


看着几大筐橘子在院子里堆着,就这样放也不是个办法……就在曹昂冥思苦想的时候,他看到了一只贼手,偷偷摸摸地,拿起一个橘子,半晌后……


“子脩!你要谋杀我!”


“谁要杀你啊?自己自作自受。”


看着曹安民委屈巴巴的从筐子后面冒出头,曹昂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“你倒是来的正好,快帮我想想怎么解决这些橘子。”


曹安民眼珠转了转,在曹昂耳边小声嘀咕了几句。


曹昂沉思道:“有些不太道德啊……”


眼看曹安民脸色瞬间垮下来撅了撅嘴,曹昂赶紧又补上一句:“不过我喜欢……呵呵呵……”


下午。


贾诩正在院子的躺椅上晒着阳光浴,突然一阵猛烈的拍门声把他从昏昏欲睡中拉回来。


贾诩揉着眼睛没好气拉开门,结果看到两张微笑的脸,笑的还挺假。


肯定没什么好事。贾诩如是想着。


“二位公子大驾光临,不知有何贵干?”


曹昂(微笑):近日正是橘子收获之时,念在贾先生身子骨弱,就特意送些橘子来……”


曹安民抢一步说道:“贾先生啊,你看这橘子味甘酸性凉,具开胃理气、止咳润肺、解酒醒神之功……”说着他塞了一瓣贾诩嘴里。


贾·猝不及防·诩


两个人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强行喂贾诩吃完了整个橘子。


贾诩表示又酸又涩吃的已经快吐了,但还是勉力微笑着说:“二位公子好意……贾某心领了……二位公子请……请回吧……”


贾诩送二人到了院门口,看见一个高大的黑影站在外面。


典韦取下背着的几筐橘子,大笑道:“贾先生啊,这些橘子你可收好咯!”


贾诩表示想骂人,很想,非常想,不是一般的想。


晚上。


张绣回来时发现气氛有些不寻常,然后他看见贾诩眼神,硬生生被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
“先生…我能帮点什么吗?”


“回来的正好,去把那橘子给老夫解决了。”


第二天。


路人甲:唉兄弟,那救护车上躺着的是谁啊?


路人乙:这还用问,那不是张绣吗!




【姜钟】


钟会像只猫一样缩在沙发上打盹。


姜维在果盘里挑挑拣拣,剥开一个橘子,尝一口,又剥开另一个……最后终于往钟会嘴里喂了一个。


“噫,好酸……姜伯约你故意的吗?!”


姜维叹口气:“士季,这是我找到的最甜的了……”


“本英才随便挑一个,肯定比你的甜……”钟会说着也抓起一个橘子剥开尝了一口。


然后他默默拿起原来那个缩回沙发上不吱声了。


姜维得意道:“看,我没骗你吧。”


钟会的声音轻不可闻:“干嘛对我那么好,也不想着自己。”


姜维:“蛤?”


钟会:“哼,没听见算了。本英才从不把话说两次。”


傲娇士季已上线,请注意查收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